close

今天渡部樣一樣上線了,

不過是待在自己的房間裡面XDDD

丟了訊息跟他打聲招呼順便道謝一下今天的peta(笑)

沒想到!!!!

他竟然說他有看我的blog!!!!(尖叫!)

不過幸好沒有糟糕東西(噗)

只有可愛貓和爛日文Orz

但是有他這句話我就可以high很久了~~~

So Sweet的人阿!!!>//////<

然後跟他小聊了一下

說他的blog我也每天都有看

他說期待我的留言QAQ

最後道了晚安~跟他說明天工作加油XDDDD

↓↓以下讓我花癡一下的圖XDDDDD

渡部massage

渡部さん~~
ありがとございます!
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応援します!!о(ж>▽<)y 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